close

這是我們家小范和阿龍 連夜趕出來的創作「不能沒有你」

要獻給為颱風災害「救助人民的英雄們」

希望大家能為台灣盡一點心力

我們是在同一片土地生長的同胞們

發揮我們的愛 才能保護台灣


歡迎各位網友幫忙引用此文章 把文章轉PO出去

讓更多人聽見這首歌曲

對於救災的英雄們 敬上最深的感謝


我們小范&阿龍的用心創作

不止是創作 更為災民盡點心力 小范也加入了

八八水災救援行動 捐贈物資到災區


這首歌曲 前奏就讓我感受到溫暖 歌詞

把救災的英雄們的努力、辛苦寫了出來

加上小范的聲音有種魔力幸福的感覺

讓我掉下眼淚

 

 

我們也對外開放這首歌 讓所網友下載

下載請點我連結:范逸臣-不能沒有你

請大家一起把這首歌 傳遍給你身邊所有人

進入網頁後 等候幾秒鐘 會出現

「Download Link: 范逸臣-不能沒有你.rar」

沒有的話 重新整理網頁即可

 

 

范逸臣-不能沒有你  詞:范逸臣  曲:范逸臣  編曲:黃冠龍

 

 

希望的心不懂得累
冒險的路看不見終點
點個頭一點點安慰   你勇敢追
跨過山越過了海邊   受了苦   不給誰看見
我眼中有你執著的臉....ohoh....ohoh
世界不曾為誰而變
但有你堅定的信念
到最後我就會發現 等待的喜悅
 
跨過山你越過海邊   給我夢生命才完全
只要有你陪在我身邊
你總是超越最極限 看別人看不見
你總是挑戰最危險 不退不停歇(無止盡的遠)
一口吞下一句誓言 一手緊抓一個瞬間
不能沒有你我的英雄
不能沒有你我的英雄
(我不能沒有你真的英雄)

 

 

 


強烈備註:要轉載請引用方式.下載上傳也請附上來源處

【范逸臣國際後援會全體及范逸臣&黃冠龍 感謝大家】

★此首歌曲僅提供轉載試聽  不提供商業非法行為使用★

 

 

 

 

 

 

本文引用自vanmusic - 大家加油!台灣加油!~不能沒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1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