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娛樂百分百時 杰倫這首時光機MV的拍攝方式

就是真人版的小叮噹

拍攝的MV劇情 加上這首歌 我想似乎

真的可以帶著大家回到過去.....


周杰倫-時光機 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牆角迎風的雛菊 茉莉花開的香氣
閉上眼回到過去

劃分界線的桌椅 下課卻靠在一起
我就是離不開妳

一路乘著溜滑梯  我們說好走到底
以為從此就分離
用黑板上的日期 倒數找妳

慢慢清晰 原來思念妳 是加了糖 的消息
我用鉛筆 畫得眼仔細 素描那年 天氣
蟬嗚的夏季 我想遇見妳

那童年的希望是一台 時光機
我可以一路開心到底 都不換氣
戴竹蜻蜓 穿過那森林
打開了任意門找到妳 一起旅行

那童年的希望是一台 時光機
妳我翻滾過的榻榻米 味道熟悉
所有回憶 在小叮噹口袋裡
一起盪鞦韆的默契 在風中持續著甜蜜

有些話總來不及 一直都放在心底 想要將妳看仔細
但錯身而過的妳 已經離去

 

這首我還沒聽的時候 光看歌詞 就覺得不錯

旋律中帶點古典成份

但歌詞卻很感傷.....

反覆的聽 杰倫詮釋出的感傷 遺憾

讓人聽了會掉淚呀....

 

周杰倫-花海 作詞:古小刀 黃凌嘉 作曲:周杰倫

靜止了 所有的花開
遙遠了 清晰了愛
天鬱悶 愛卻很喜歡
那時候 我不懂 這叫愛

妳喜歡 站在那窗台
妳好久 都沒再來
彩色的時間染上空白
是妳流的淚暈開

不要妳離開 距離隔不開
思念變成海 在窗外進不來
原諒說太快 愛成了阻礙
手中的風箏放太快 回不來

不要妳離開 回憶劃不開
欠妳的寵愛 我在等待重來
天空仍燦爛 它愛著大海
情歌被打敗 愛已不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1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